[啊啊,月光是嗎?]

抬起頭任由髮絲在月光照射下,如瀑布般從肩頭上一湧而下,銀白色的光則在月光下於髮絲上流動著,好似有生命般閃閃動人!

[儒雅。]輕輕一聲,召喚著門外的奴僕

和式精美的拉門木框上,栩栩如生的白虎刻畫,靈動的虎眸似瞪似望著彼岸的同伴,撕牙裂嘴的含著拉門環停止在門框上,為房內的人而看守著門檻。

[儒雅。]同樣一聲召喚,卻帶著一絲不耐

終於,在人兒要皺起那兩道彎月似的柳眉前一刻!人兒面前的敞開的圓窗框邊,忽然攀上一雙沾滿泥污的手!

人兒望著,沒有驚嚇,只有淡淡的無奈開口:[儒雅,妳又私自出去玩樂了,是嗎。]

窗框上的那雙手後,慢慢升起一顆扎著馬尾的黑色頭顱!

[主人~對不起嘛~可是難得鴨島叔淑不在,不會被那雙大~大的銅鈴眼盯著,我才會一時興奮過頭跑了出去嘛。]

生動的語氣配上這世界稀有的黑眸,讓屋內的人兒忍不住噗嗤一笑!

因為此時這張粉嫩可愛的小臉蛋東一塊西一塊的沾滿泥污,模樣煞是滑稽可愛!在加上後頭不停揮舞著往上爬的腳丫子,怎麼看都讓人不住噗嗤一笑

[哀喲!]一個不穩!儒雅面部朝地摔了進來!

這聲哀嚎惹得屋內從頭看到尾的人兒幾聲輕笑,對著儒雅招招手,從雪白鑲有銀白雲型刺繡的袖袍中拿出一條繡帕,右手抬起儒雅圓潤的下顎,左手輕輕的擦去儒雅臉龐的泥污

[……主人,你對儒雅真好。]

[傻瓜,你是我救活的,我不對你好,誰會對你好呢?]

[嗯………所以,主人,要好好活著喔!]

忽然畫面一轉!房內佈滿四濺的血跡與外來者的屍體,還有……面前的儒雅為自己擋下四面八方而來的各式暗器!

背上插滿各種武器的儒雅,嬌小的身軀慢慢環抱住他

他聽不見後還擁進的支援軍,他聽不見那些人叫喚自己的聲音,他只聽的見儒雅那漸漸微弱的心跳聲與不停回想在耳邊的那句話


[主人,謝謝您給我愛,請您要好好活下去,為了…儒…雅…]

[主人,謝謝您給我愛,請您要好好活下去,為了…儒…雅…]

[主人,謝謝您給我愛,請您要好好活下去,為了…儒…雅…]

[主人,謝謝您給我愛,請您要好好活下去,為了…儒…雅…]

[主人,謝謝您給我愛,請您要好好活下去,為了…儒…雅…]


背上插滿各種武器的儒雅,嬌小的身軀慢慢環抱住他

[不…不……不要!!!!]

[主公!主公!您醒醒啊!]

焦急著呼喊,拉回的不知是第幾次陷入這惡夢的他

睜開眼,人兒呆望著上方的樑柱與一旁焦急忠心的手下

[……鴨島,儒雅呢,我的儒雅呢?好久沒看到她了,是不是又趁你不注意偷跑出去玩了?呵呵呵~]

[主公……]遲疑中帶著擔憂的呼喚,鴨島在心中回應著:主公,儒雅已經走了,永遠走了。

[怎麼?為什麼不去叫她,快啊!快叫她過來!快!!!]漸漸瘋狂的神情,充滿血絲的銀眸瞪著鴨島,左手更是揪緊鴨島的衣領

[……是,屬下知道了,這就去帶她過來。]閉上眼,心中頓時感到悽楚悲涼,他們的主公啊……

[對對對!快!帶她過來!]

當鴨島再次來到人兒面前時,身後跟著兩個人抬著一塊冰晶

[主公,儒雅來了。]輕輕的,像是再觸碰易碎的物品,把冰晶親手抱到人兒面前

人兒呆滯無神的眼,在看見冰晶中著人影,眉開眼笑的伸手接到懷裡,也不畏懼冰晶攝人的寒氣,修長的指頭一下一下的撫過冰晶裡的人影,連臉頰也貼在上面,神情安詳。

站在門邊的鴨島艱難的轉過頭吩咐其他人守在房門外,自己也退出房門安排著從那日外來者入侵刺沙主公失敗後,一直嚴加防衛的人員,一起守在這房子四周,守著他們最重要也是儒雅用生命救下的主公。

[鴨先生,主公他……為什麼會這樣?]

一旁在那次事件後調來的年輕人員,不明所以的問著

鴨島望著房門,想起從那個月圓的夜晚,主公難得想外出散步而遇見了那個女孩,那個與黑夜融為一體的稀有種族遺孤,那之後變成他們的開心果-儒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