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01580_1223223167.jpg 

 


踏上高聳直入雲端的樹梢,我這麼對你說過:


人,因為寂寞,所以貪婪

你我都是貪婪的人,貪戀著彼此的溫柔

如今是該停止這場追逐了。




事過境遷,如今我再次踏上這高聳直入雲端的樹梢,身邊早已沒有你的身影

我們就如我所說的,停止了這追逐的遊戲


只是你付出了生命,而我失去了你。


帝王之子,妖姬坦己,頂著這身份的我們結局注定是悲劇


所以我放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