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01580_1224135988.jpg 

 

[紛亂的世紀,只有你,承諾永遠陪伴我。]

你輕聲一笑,伸出雙臂覽抱住她,望著我你這般回應她
:[是阿,我承諾陪伴這妳。]

陽光從窗外灑進來,灑在你們的身上,像是祝福著你們這段誓言。

可是只有我知道,你的誓言不可能實現,所以明亮的陽光懦弱逃避我的存在

陽光從窗外灑進來,灑在你們的身上,卻獨獨避開了我的存在。

當她在你的哄騙下進入夢鄉,而我跟著你離開後,走在前頭的你意外的問著我你早知道的答案

[吶,我說了我會陪在她身邊耶。]

望著你燦爛卻嘲諷的笑臉,我平淡的回答你心中的答案

[你說的話,從來不曾實現過。]

[哎~你還是這麼誠實呢。]

[你也還是這麼喜歡開空頭票。]

你又笑了,笑的身子不停抖動甚至無力的攤在我身上,良久,你又輕輕的在我耳邊說
:[在這紛亂的世紀,承諾,不過是自欺欺人的安慰,就像現在,我承諾陪伴她之後,我亦然拋下她離去,在這世紀向她這樣單純的孩子,都該死!]

耳邊是你憤恨瘋狂對這世界的判決,脖子上卻是你無助的臂膀貪婪的捆綁,其實,你何不也是在自欺欺人?

[喂!]

你無禮的呼喊,只換得我淡淡一聲回應,你卻不在乎的繼續未完的話語

[我不會要你承諾陪伴我永遠,因為不可能,但是我能把你拴在我身旁,就像現在,看!你只會屬於我。]

望著你手上的烙印,那是你成為我這一任的夥伴的印記,一朵圖案複雜的滕文,直到你死亡離去這世界,我都只能跟隨在你身旁,因為……

[因為,你是我的幻寵,海魅。]

是的,因為我不是人,而是隻沒有自由的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