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你他X的!笑什麼笑!還讓不讓人睡覺啊!!]順手把手上的東西丟出去

[哀呀!李坷興!你幹麻丟我啊!?很痛耶!]

[你要耍白痴去別邊耍!別在這邊吵老子睡覺!!]

[唉呦~別這樣嘛~李董~小的這馬上幫你服務!]說著,伸手撫上李坷興赤裸的胸膛,魅笑著

[XXOO!!!你這死同性戀!敢吃老子的豆腐,活的不耐煩啦!!]一拳揮過,把笑得像變態的傢伙,揮去撞牆。

[嗚喔!痛痛痛痛!我的臉啊!!]

[快說!你剛剛到底在笑什麼?]下床揪著對方的衣領狠道

[嗚嗚~也沒啥麼啦,只是剛好發現我枕頭邊有個洞,而那個洞剛好是澡堂。。嘿嘿嘿嘿~~]說著說著,嘴角還流出不明物體

『啪拉啪啦!』別懷疑,這就是青經爆裂聲。

[澡堂,洞---你這傢伙果然是不折不扣的變態!!不只視姦我,竟然還想視姦別人!!他X的!我怎麼這麼倒楣,跟你這變態同房啊!!!!]每說一句,快狠準的拳頭也跟著揮下

[嗚!喔!啊!咿!丫妹茶(日語)不!喔~]

[X!差點忘了,你還是個被虐狂!]聽見那叫聲越來越像呻吟聲,渾身不自在的停下手,咒罵著

[喔~別停阿~人家正舒服呢~你是我這幾十年來,最認真打我的一個,你那火熱的愛,我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所以你放心!我絕對不會放開你的!]一手抱著李坷興的大腿,一邊華麗的許下承諾

這夜,華麗的拳擊聲,響徹宿舍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