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01580_1224049333.jpg 

 

請你緊緊的抱住我吧
就當作是給一個我的施捨
因為我現在只想呆在你懷裡
你要說我懦弱膽小什麼都沒關係
我現在就是只想在你懷裡

你的輕聲一嘆是我的寶
你的溫暖懷抱是我的寶
你的喃喃自語是我的寶
你心跳的聲音是我的寶
你輕輕撫摸我的髮也是寶

我只能壓抑著心中快淹沒我的悲傷
我只能不語的把頭塞進你懷裡
我只能這樣默默流著淚沾濕你的胸膛
我只能默默的讓你以為我受傷 像孩子般尋求避風港

就讓我再狠狠一次用傷你的臂膀 
用我的牙 用我的心 用我僅剩的愛烙印在你的臂膀

當我離開這裡前讓我再好好看你一眼
當我關上門後讓我再次為你靜靜流淚
當我邁開腳步時讓我能徹底遺忘你

當我們再相見時 我會微笑著對你說 

你好周先生 初次見面 我是利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