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夜,一個人蓋著棉被在空蕩蕩的屋內,靜靜的闔上那雙空洞的眼,皺起眉,抿緊唇,顫抖著側過身縮緊雙臂努力抑制著那股恨意……


閉上眼,腦中浮現的是你最後看著我的臉冰冷絕情

狼狽的,我只能環抱住自己,像隻野獸孤獨的舔著傷口

你那張明亮動人的臉,我曾是笑著對你說我篤定能心不動

對著你似怒似嗔的嬌媚,我總是克制著不自盡露出的微笑

明亮的月光下,你拉著我躲過他們到你所謂的秘密基地

廣大的草原與那遼闊無邊際的夜空,都襯托著你絕世的身影

同樣的,也成了我絕望的魔咒。


門外冰冷的大雨傾下,打在屋簷、草地與湍急的河水,不遠處一個人影搖搖晃晃走近,隔著那條湍急的河水遙望著木屋內的人,一個倉卒,這人跌撞在泥寧的泥地,扶著一旁碩大的岩石像是用盡力氣般仰臥在上面……



閉上眼,躺在河岸碩大的岩石上,磅礡的雨水狠狠砸在臉上

眼,有那麼些痛麻,所以會流淚絕不是因為你

那張煞然失去血色的絕望,看過太多太多遍,所以你不是最特別的

他們滅了你所有的希望,這是註定的,所以我不會愧疚!

我對他沒有任何情!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