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不要拉───」手無力的揮了揮



嘶────怎麼涼涼的?




「啊ˋ啊ˋ啊叱──!!」

隨著噴嚏睜開朦朧的眼

奇怪?怎麼有一顆頭在我跨下˙˙˙˙˙˙˙

「靠ˋ靠──!變態啊!」

反射性伸手用力揮去那顆頭

可手卻被對方抓住,並壓在頭頂上

這也讓他看清對方的面貌

很美,很有媚惑人心的魅力,如果沒有看見他嘴角的透明物留下來的話˙˙˙

「你ˋ你是怎麼進來的!?我明明在門上鎖上五道鎖,你這變態是怎麼──」

「噓─別說話,你放心我會很溫柔的~~呵呵呵~~~」

性奮的看著底下人兒臉色鐵青,下半身貼著,輕輕磨擦著彼此的分身

喘息聲漸漸從兩人口中溢出,再也受不了的他,推開上方的人,拉著薄被裹住身子,怒瞪摔下床的金髮人

「我警告你!現在出去,我會當作一切都沒發生!」

「呵呵~可是被挑起的慾望卻是事實啊~」再次爬上床靠近著

「你ˋ你ˋ你不要在拉了。」雖顫抖著聲音卻還是和對方拉扯著薄被

眼看漸漸落於下風,一咬牙,放開被子並推開對方,奔向床腳被丟棄在那的衣物

金髮人拉下蓋在頭上的薄被,快速捕捉到已套上衣物的人兒

「哎呀~我不介意在幫你脫一次喔~~」開心的從他身後扯下薄杉,並輕聲的對著人兒敏感的耳瓣吹吐著,再舔上一舔

酥麻的快感遍佈全身,也因此被退去上衣,緊抓著最後的睡褲堅守著

在一個享受的往下拉,一個氣憤的拉上來,來來回回間沒注意到腳下的障礙物,兩人一上一下的趴在地毯上,高大的身影開心的從底下拉出搶奪物──睡褲,舉起手轉著手上的褲子

「別掙扎了,你今晚注定要獻身於我~」

模糊的聲音至身下趴著沒動的人兒口中斷斷續續傳出

「嗯?你說什麼?」彎下上半身,耳朵貼近中

「───既然你這麼想幹,那我就幹給你爽!!」

突然變臉的人兒反身推倒驚愕的對方,並抓起一直跨坐在他腰上的兩隻腳用力拉開,原本俏挺的鼻子,現在正掛著兩行鼻血,猙獰的擺動下半身

〝啪ˋ啪ˋ啪!──────〞

激烈的撞擊聲不斷傳出,期間還夾雜著「叫你不要拉你當耳邊風還#@$$%」的憤怒抱怨聲


這晚,原本打算奪取忍耐已久的美味貞操之人,可悲的被獵物反奪走自己的第一次當受,還異常的性奮高聲呻吟,在比自己嬌小的身軀下˙˙˙˙˙˙˙


這,就是反撲。

各位小攻們,絕對不要惹火小受喔~~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