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該出現在這個世界,因為你,我們失去了所有珍惜的東西,因為你,我們失去了人所該有的情感,消失吧,這是你該補償給我們的東西。」

冰冷的水滑落臉龐,玻璃般的眼珠失去了神采,高高懸掛在空的雙手,被鎖鍊綑綁

「滾!我不認你的怪物!我從來就沒有你這樣的孩子!我是正常人,我只是個普通的正常人!怎麼可能會是你娘!!快給我滾!!!」

像是貪婪的饕饜,冰冷的火焰向上竄燒,吞食著他蒼白無力的軀體

「哈哈哈!你真以為像你這樣的怪物會有人真心愛你嗎?別作夢了!!我那不過是需要你的力量來完成我的計畫,你不過是我的一個旗子罷了!想我愛你?也不去看看你長的是什麼鬼樣子!?竟然敢向我奢求愛?哼,去死吧!」

紫藍色的嘴角慢慢勾了起來,低垂的頭顱微微顫動,那隱隱約約的啜泣聲漸漸變成瘋狂的笑聲,揚起頭爐,銀藍色的長髮在空中由下往上劃了一道圓弧,黑暗的空間回盪著讓人心驚膽跳的笑聲,還有那燃燒烈火的聲響……


既然你們都這樣否決我存在的事實,那我又何必再執著?就這樣燃燒成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