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愛你,是我不能愛你啊,妳可知道在這幾年中我是怎麼過的?]

聽著話筒另一邊,那讓她感到不安說話方式,這種平靜到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

[不,妳不知道,就像妳從來都不曾回過頭,看看我這個傻傻跟在你身後,為你撐住這早已搖搖欲墬的權勢地位………呵呵呵……對,妳一直不知道。]

那幾聲輕笑,笑得她心慌慌,不敢發出任何聲音打斷他喃喃的自語

[平兒,妳現在一定過的很苦吧,離開了我的羽翼保護,妳過的很苦吧。]

不是疑問,是肯定的敘訴著她現在的處境

[所以你才會想起我,才會難得的打電話找我。]

她有些後悔了,後悔在這緊張時刻打給他,向他求救,向他要一句[我愛你。]

[可惜,妳要是在早那麼幾天打給我,妳或許就不會遇到現在這種窘境。]

她忽然僵直背脊,呆愣的望著電話亭的玻璃上,反射的一個熟悉人影慢慢靠近

[你知道嗎,有人對我說,我這樣大費周章的部下層層騙局,扼殺了許多生命,只為了讓妳注意到我的存在,是愚蠢,是浪費眾人的金錢,可是我覺得值得的,因為這也是我為了葬送我們的愛情而做的準備。]

她轉過身,望著那人依然一臉溫暖人心的笑容,笑著向她走來,她張了張嘴,無聲說了三個字

你瘋了

[我瘋了?是阿,我愛妳愛到發瘋呢,這不就是你打電話來,想要得到的一句話嗎,為了解救你自己的性命。]

他笑,他依然笑的那麼溫文儒雅,可在她眼裡,這笑是惡魔的猙獰,即將奪走她性命愉快的猙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