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期然的孤寂

是什麼?

我望著天花板害怕

緊緊環抱住自己

不停顫抖的自己

開始想念

想念小時候那溫暖的懷抱

無私慈愛的懷抱

只屬於我的懷抱

溫暖的熟悉的迷戀的安心的

只屬於我的懷抱

會細聲安撫自己的嗓音

有著歷經滄桑的大手拍撫著

不管何時何地

只要我呼喚一聲

媽媽

就可以看見那讓我安心的身影

翻過身撫過一旁的冰冷

回想的有過的嬉戲、懷抱、安撫

那是獨一無二

那是現在想擁有

那是曾經嫌煩想擺脫的

媽媽的懷抱


多麼希望能回到那時

多麼希望永遠只是你的小娃兒

多麼希望你不會離去


媽媽

媽媽

媽媽

我好想你愛你

把你融入我體內會孤獨

要我放手又是那麼痛苦

告訴我該怎麼辦

好愛好愛好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