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聽著歌

獨特粗啞的嗓音唱著

昏暗的房內就一人

吸著手上的煙草

慢慢的吐出迷煙

迷濛中我看見你的身影

清新脫俗的笑臉

在生氣時股起的兩頰

擔憂時不安的眼神

還有

毫無保留的依賴

可是

這些都不再屬於我

當時你深情的眼

狠狠的刺傷了我

看著你介紹著他的神情

扼住了我的呼吸

看著你吃下他喂的食物

是只有我才能做的啊

眼前漸漸昏暗

可是我沒有倒下

我撐住了

全程看到尾的撐住了

原本以為我們能就這樣

你依靠著我到永久

可是…你選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