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01580_1222056661.jpg 

 

 

 

 


鮮紅的熱血,痛徹心扉的淚水,一切都來不及了!

「洛,沒辦法陪你到最後了呢……」

「不會的!你會沒事的!撐下去,求求你撐下去啊……」

想帶著笑離去卻因扯動傷口而轉為苦笑,最後她只能讓他為她流淚痛苦呢……




蔚藍的天空下,地平線的一端,小小人影慢慢走近這萬境人蹤滅,千山鳥飛絕的峽谷中。

「哎哎~老朋友,我來看你了。」站在峽谷入口,對著陰風陣陣的入口微笑道著

揮開乾枯的樹騰,越過只剩屍骨的墳地,打掉一隻約有一人高的黑寡婦,扯下交織成一面牆的蜘蛛網,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當初他為兩位好友所建造的桃花源,如今卻變的如此悲涼,搖著頭推開了那扇快掉落的門板,一眼望去,大廳是狼藉一片,忍著額角的抽蓄繞過地面四分五裂的桌椅,拉起臥房的簾子是與大廳相反的整潔,鬆一口氣的喃喃自語:「還好還好,要是連這裡都荒廢的話,我想我會抓狂的。」

進了房門,走向房內那張絕無僅有的雙人軟墊床後,一幅閑情意志的山水畫前,伸手按向畫中河面上飄蕩的船隻,無聲的牆面上裂開一扇門,毫不猶豫抬腳跨進那無邊境的黑暗中。


淡紫色的薰衣草開滿整片大地,圍繞著中央那座墓碑,墓碑旁一個白髮的人影靠在其上,幾旅髮絲飄盪在墓碑上那紅色的字

陽光灑在白髮人線條分明的五官上,無神的眼尾幾條歲月留下的痕跡,筆挺的鼻樑下佈滿胡鬚,落魄的拿起一旁許久前與自己的愛妻所釀的酒灌進嘴裡,飲進瓶中最後一滴酒,隨手扔掉手中瓶,腳邊是無數碎裂的瓶身殘骸,右手還握著已被染上無數怨氣的黯紅之劍,風,撫上了白髮人的衣襟,微微一笑,轉身抱住了墓碑,縮起身子就想入睡,沒多久,白髮人毫無預警的執起腳邊碎片射向不遠處的人影!

頭一偏!人影躲過白髮人射來的凶器,眨眨眼縱身一跳!再次躲過同時射來的五片碎片,剛落地,一只劍鞘由下往上直逼人影面孔!在犧牲幾縷髮絲,人影急忙出聲喊道:「哎哎哎!!是我啦!梅洛基!!」兩眼盯著離眉心只差一公分的劍尖冷汗直冒

梅洛基空洞的眼望著人影,低啞的嗓音說著這已年唯一的一句話:「莎瑯不喜歡吵鬧,所以你得死。」

「那是因為你不喜歡陌生人,所以莎莎才會說不喜歡吵鬧!」無奈翻著白眼,向後退一步遠離劍尖

「為了……我?」

「是啊!甚至為了你,那丫頭還要我這天下第一神釜鬼將幫你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建造成世外桃源嘞。」繞過還杵在原地的梅洛基,來到他身後的墓碑前,神情溫柔的撫上那紅色的字樣接著說:「哎哎,這地方也是我到現在以來最完美的創作,可惜……」

忽然梅洛基撲上他的背,淚水沾濕了整個背膀,就這樣靜靜的讓多年來獨自一人承受失去愛人的痛苦,在他面前好好發洩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沒能保護妳,對不起,對不起。」哽嚥的聲音悶在背膀裡

微嘆一口起,拍拍環在脖子上的手臂安慰道:「沒的事,我想莎莎當時一定不會怪你,這是不是你們的錯。」

「嗚……要是,要是我沒讓你獨自一人靠近那谷口,你就不會被那傢伙纏上,就不會讓那傢伙毀了這裡,我也不會失去妳!」

一會後,抖著雙腳,再也忍不住的說:「你是哭夠了沒,已經過了兩個時辰,是正常人都該說聲『抱歉。』然後起來了吧,我不只要忍受你的鼻涕淚水流在身上,還要支撐你全身的重量,你以為我是莎莎那怪力女啊!快起來!老子的腳蹲到快沒知覺了啦!」

「……不要。」縮緊手臂悶聲道

額角凸起的青經一下又一下的跳著,嘴角也抽蓄著,因為他知道一件事………

「你這傢伙不要把我當成莎莎那丫頭!我才不要你這拖油瓶!!!給我放手!!!」狂甩著背上的梅洛基,企圖甩掉著麻煩

風吹起了飄落的花瓣,隨著花草中不斷奔跑的身影,原先的悲情也在這玩鬧中沖淡了許多

在風中梅洛基似乎有聽到一個聲音,淚,又不由自主的留下。

『太好了,這樣我就放心了,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