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01580_1255543314.jpg 

 

 

我就像一個戰士,一個拼了命為她阻擋一切災厄的戰士

讓他永遠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有著不切實際的想法去天馬行空

即使知道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我一樣不惜去犧牲自己的尊嚴甚至其他能付出的東西,只為了實現他不可能的任務

然而換來的卻是一次次的欺騙與冷落,只因為我不像那人會不離身的給你關愛與照顧

我不怨你,也沒資格。


當你拿起劍再眾人面前從我背後刺了最致命的一劍

我恨你

更恨我自己為什麼不早點看清

看清我們這段早已變質的感情;

在閉上眼的瞬間看見你追著那人著急懊悔的背影時……

我絕望了。


在我已經付出所有一無所剩的這時,我不再對你有任何希望,即使他們說是你救回了我的性命,你也在我睜開眼時就站在我身旁

可是我知道你和我一樣對彼此已沒了最初的那份情感,你只是不甘願的照著他們的要求對我表現悔悟,說不會再違背我的話或背叛我

可是你看陌生人時所假裝的眼神我早已熟知,對於比你自己還瞭解你的我來說算不算是一種悲哀與悽涼?

所以我不會再站在你面前了,擋著你想要成長的道路,讓你我的那份情感升級為互相憎恨,雖然離那段路也不遠了。

我裝傻、賣瘋和失去記憶或沉默,用此來阻隔他們想回復我兩當初的情感所做的一切。


沒有離去是因為他們還需要我的這個身份來鎮壓那些想作亂的份子;

沒有迴避你厭惡的表現是想要徹底了斷;

看著你與那人從一跑一追到現在的甜蜜生活,還孕育了一雙兒女振興事業……

別再這樣看我了,因為我是來辭別的

他們已經不再需要用我的存在去鎮壓那些作亂份子,那也就不再需要抓著我不放了。

走出城門後,同樣的位子,同樣的人,同樣的動作,我知道在你的想法中,只有我在你手裡失去性命,你才能真正相信我不會再阻撓你成長的道路。

那麼能不能請你不要抱著我流淚?

演出這樣虛偽的領悟我才是最重要的人的戲碼,是要給誰看呢?

還是你真的成長了,懂得計算所有能給你利益的一切?

那麼我會向你說聲恭喜,可惜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