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宮是什麼?皇宮不過是啃食了自由的監牢而已。

  站在樹影重叢的林間,迷惘的四處張望,這裡是哪?

  向前走著,希望能遇見個人或動物,就是不希望一個人懵懵懂懂的在這晃蕩

  陰暗的林間,婆娑的枝葉摩差聲,好似會有魍魎突然出現,讓人恐懼不安,所以加快了腳步向前

  撥開了擋住視線的垂柳,奇怪著為何樹林間會有柳樹,下一秒,滅頂的水花讓我想起了一件事,柳樹是依水而生!

  倉促中,鼻腔內以灌滿了污水,就連肺部也從口中流進了些許,慌張的划動四肢想游出水面時,腳下觸碰到了個物體,藉著它腳尖一頂,成功的衝出水面,也成功的嚇到了人

  痛苦的咳著,在雙眼朦朧中看像對方,黃色的長袍馬褂依靠在涼亭的椅子上,眨眨眼擠出多餘的水分後再看,驚嚇的神情配上那臉蛋,讓我聯想到了無辜的小白兔,尤其是他哭紅的眼瞼上還掛著兩滴淚水,顫顫的低落在臉頰上,滑進微開紅潤雙唇,再加上微微抽動的小巧紅鼻,整個是可以完美激發女性的母愛,男性的欲望,可怕阿可怕!

  小白兔紅著眼睛,抽抽小鼻子,警戒的看著我撥開水面上的荷花蓮葉爬上岸,還是很難受的捂著鼻子,向他橫了一眼

  「大膽!你是什麼人!?朕不是說過今天誰都不許打擾嗎!」

  很難想像這樣的話是從小白兔嘴裡說出,尤其是現在這樣紅著眼睛和鼻子,沒有理會他在哪擺架子,我只想快點把鼻子裡的水用出來,好難過!

  「朕說的話你沒聽見嗎!啊?竟敢背對著朕!」

  是是是,我背對著你,有必要這樣大呼小叫嗎?很吵耶!忽然一隻腳踹中我的背,還坐在岸邊的身體自然是又跌回的水中……

  第一次,我跌進水中是我沒看路,所以我不會生氣,可是這一次!該死的是別人踹我下水,這兩種感受可是大大不同!

  站在水中,狠狠的瞪著岸上的小白兔開心的笑著,手臂剛好碰到飄了過來的荷葉,我微微一笑,用可以稱之為猙獰的表情,把荷葉甩到他臉上,大概是沒有想到我會反擊,一張綠油油的荷葉就這樣蓋住了整張臉

  站在原地,我還是陰沉的臉沒有動,看著他拿下臉上的荷葉,美麗誘人的臉蛋,我想是氣紅的紅著一張臉,手指的我,不停的顫抖

  哼,敢踹我就是這樣的下場!撥開黏在臉上遮住半張臉的瀏海,看見岸上的小白兔突然瞪大眼,心想,該不會是我長的太美所以煞道了?呵呵呵~~~也是,想我在學校雖然算不上超級有名,但也是有不少人追的,所以如果說他突然愛上我,我也不會太奇怪的……這種話用在我身上是不可能,因為我不是自戀狂

         再說,這水池是種蓮花的,水底都會放些泥土,而我又連續兩次把這水給攪濁了,混合著泥巴和水粘載身上,會好看到哪裡?如果說他突然對我告白,那他不是意識不清就是神美觀有問題。

  「你……哈哈哈哈!!!」

  瞧,正常反應就是像他這樣,看見我狼狽的模樣,然後哈哈大笑

  接著如果說我真的掉到皇宮裡,前面那個小白兔真的是皇上,那麼貼身太監也該是這個時候出場了,看過那麼多小說,這點穿越故事情節推理還是知道的

  你問我怎麼確定是穿越?

  第一,我家裡人都是正常人,所以不會有什麼趁我睡覺時把我搬到別的地方

  第二,我認識的朋友,沒有一個敢在我家人面前撒野,除非它活的不耐煩了,想體驗一下不眠不休的唸經功

  再加上,當你看見有人穿黃色繡有龍的長袍馬褂,還有他身後百分之百絕對原廠的古代建築時,正常人就該知道自己跑到時麼地方了

  如果說,你是眼睛脫窗者,當你聽到小白兔,不對,是皇地開口說話的用語,也該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都這樣了在不知道,那你去撞牆投胎重新長個腦袋比較快。

  看了看在那裡校的很開心的傢伙,我要逃回去就是現在了,再不走,被當成後宮女人一份子,再想要逃就難囉~

  轉身看了看當時那顆柳樹的位置,想爬回去時,竟然連個影子都找不到,四周除了竹林還是竹林,哪裡還有來的時候的大片樹林了!

  「去你的是哪個傢伙把我變到這裡來的!!?是眼睛脫窗還是腦袋秀斗啊!我有說過我要來這吃人不吐骨頭的地方嗎!啊?要送也送我回家啊!到底是哪個智障幹的!有種就不要被我知道,不然你皮就給我繃緊點!!!!」

  氣喘吁吁的停下不停拍打水面的手,這樣大聲喧嘩的後果就是脖子上,被人架上十幾支的矛槍頭,然後被當成什麼罪大惡極的犯人一樣押上岸,推倒在小白兔皇帝跟前,然後說什麼可疑人物已壓下,讓皇上授精,不對,是受驚,臣等罪該萬死等等有的沒的

  「可疑人物已壓下,讓皇上受驚,臣等罪該萬死!」

  嗯嗯,然後皇帝就會向前扶起這位大臣,說什麼這不是你的錯

  如果想歪點,畫面就可以變成受到驚嚇的小白兔皇帝強忍著恐懼,還微微顫抖的白玉纖手吃力的扶起跪在地上,身材壯碩,英俊挺拔,一看就是受小白兔皇帝"嬌弱"模樣吸引,自願擔任維護其貞操安全,好留著自己享用的禁衛隊長,然後兩人含情默默的凝視雙方,臉越來越靠近,呼吸也越來越急促!就差一步大野狼要變身了!然後小白兔皇帝害羞撇過頭,剛巧看見還被人押在地上的我,忽然紅著臉推開隊長,轉蹲坐到我面前………

  看著真的如我所想的,面前出現一個露出白色底褲,外披黃掛的風景,腦中只想著不會吧!小白兔皇帝真的是個同性戀!?

  那我穿過來時是不是也要變個性,這樣才好配合劇情中突然殺出來的真命天子,和這個小白兔皇帝陷入轟天動地的愛情?「不!!!!我不要這種皇帝當情人!」

  接著我便昏了過去,所以我沒注意到最後一句話被我脫口而出,喊的沒到人盡皆知的地步,卻也是達到讓小白兔皇帝火冒三丈,誓言要我好看的地步………

  哀哀哀~~狗血啊,竟然是用這種不同於他人飛蛾撲火巴結的反叛方式,惹到這麼一個超級大BOSS!?

  當我再次醒來,上方是黃色的凌帳頂,不用轉過頭也知道四週全是古色古香的家具,不過,這枕頭到還真舒服,軟軟的………軟軟的!!?轉頭一看,很好,非常好!我頭枕的不是什麼有加海棉墊或是記憶式枕頭,而是那個小白兔皇帝的尊臀,俗稱屁股!

  於是我第一個反應是彈起身,滾下床,然後像拍掉髒東西一樣把頭髮弄的一團亂,過程中當然是需要女高音的配越樂-尖叫!

  「嗚……嗚……」

  我停下動作,轉頭看著床上,那個小白兔皇帝只穿著薄薄一件內襯衣,還鬆鬆垮垮的露出鎖骨香肩,手抓著被子,紅著眼睛,無辜的望著我,好像是我剛強暴了他這個良家夫男………

  他、他哭什麼!?該哭的是我吧!我一個未嫁的姑娘莫名奇妙的在你床上醒來,要是傳出去了,叫我怎麼見人啊?

  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是身體上沒有任何不適,證明的他沒有趁機上車,所以我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那麼,現在第一件事就是想辦法出宮,或者是在回那個地方看能不能回去

  想到就做,隨便用手指梳理頭髮,腳步快速的走向門口,誰知我才走幾步,一個黑影飄過面前,眨眼間,我又回到了床上,看見了還在裝純良的小白兔皇帝,睜著眼和他對視一會,腦中想的都是遇見這種皇家人的下場與處裡方式,最後決定隨波逐流,乖乖聽別人的話做,這樣可以活久一點,如果活不下去了,簡單,隨便惹火一個人讓他殺了我,恩,很簡單。

  呼了口氣,坐在床邊,不理會好奇看著我的兔子,是的,我決定私底下就叫他兔子,拍拍腳底的灰塵,拉過他還抓著的被子蓋上,然後睡覺。

  可是有人似乎不是要讓我睡覺,一隻手指戳了戳我的肩膀,弱弱的叫喚著:「喂……那個,你不要睡,朕有事要問你。」

  好,不睡,我撐起上半身看著他,一副有事隨你問的架勢,默不作聲

  兔子看著我,那張怎麼看都是一副快來欺負我的模樣,不知怎麼回事的讓我覺得好笑,可惜我的表面功夫還不到家,剛剛想著好笑,嘴角也跟著彎了起來,結果當然是惹的對方努火中燒,更是加深要惡整我的想法,然後這個計畫馬上就執行了

  當我看著從門口進來,服裝打扮大約是王爺級的,在看見我和兔子的姿勢,臉上本來就帶有幾分寒意的表情更冷了,為什麼呢?因為就在這位王爺踏進房的前一刻,兔子著我的衣領往他身上壓,被他嚇了一跳的我,當然是慌張的伸手想抓住東西來平衡身體,誰知道會把兔子的衣服撕破,所以我們現在的姿勢,也就是女生版的霸王硬上弓的標準姿勢

  瞧瞧!兔子整片出來見客的胸膛粉嫩嫩的,抓著我的衣領向後仰的頭顱,一傾而下的黑髮瀑布,姿勢曖昧的仰著脖子,神情迷濛的看著上方,一個就是意亂情迷的模樣!

  而我呢?嘿!半跪在兔子的兩腿之間,上半身懸空撐在離兔子不到五公分的地方,還要加上兔子惡意給的重量,累得我瞬間臉色脹紅,冷汗直流,還要轉投給看現場直播的觀眾表情如何

  我說有哪個穿越仁兄像我這麼累,這麼刺激的?才剛醒來沒多久就被迫做這種高難度動作,想當然鬆弛的肌肉根本撐不了多久,啪的一聲就壓在兔子身上囉,最好壓死你!這樣省的麻煩,是的,你沒看錯,在那一瞬間我是這麼想的。

  在一陣兵荒馬亂後,這位王爺誤以為我是男的,下藥想要迷姦皇帝,可惜還沒成功便被他及時發現,所以一臉驚慌,可是當他親自向前抓拿我後,這種說法自然不成立,第一,我是女的,胸前這麼明顯的女性象徵也沒看見,他是脫窗了是不是!第二,照我的想法是,既然我是女的,那就不可能會迷姦皇帝,可惜我太小看這個皇帝的魅力,據這位王爺所說,曾經是有幾度差點被女人迷姦的經驗,聽得我是眉角兼嘴角直抽,所以雖然發現我是女的,還是強行用武力讓我手腳關節脫臼,那是痛到一個讓我想撞牆的地步,當然後來是幫我接回去了,可是也讓我臉色陰沉一整天

  不過這種小事很快就被王爺忽略過,因為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那就是別國使節來訪,皇帝當然要出席,王爺準備好一切就緒,就只差這個魁儡皇帝到場,其實也不完全是魁儡,至少這位王爺與皇帝間的互動不像

  好了,他們說什麼別國使節怎樣都與我無關,我一個剛闖入這個地方的無名小卒,在今天是還不會引起太多人的注意,所以我也就在他們幫黃帝更換衣物後,起身要來開時,自動自發的跟著奴婢太監退場,怎知那個該死的兔子皇帝跟我過不去,說什麼也要帶上我去參加使節宴會,想當然正常來講,這位應該是扮演皇帝長輩的王爺,是會說出什麼我是不明人物,隨便帶在身邊會惹麻煩等等理由,回絕皇帝的要求,因為受到古代未開化過是思想毒茶長大的嘛,當然會這麼說

  所以我淡定的站在奴婢群中,聽著王爺接著說了一大堆利害關係,可是皇帝卻只是看向我這,眼睛轉啊轉的露出微笑,拉了拉王爺揮動的衣袖,指向我這邊,然後就看到那位王爺眼睛一亮,我不寒而慄的一顫,來不及轉身逃跑就被身旁的奴婢們架了起來,我警惕的盯著皇帝和王爺,不知道他們是想要做什麼壞事,就被拉去換上了奴婢裝,在兩人皺眉搖頭後,又被拉去換上太監裝,這下兩位大爺勉強滿意了,為什麼說勉強?你看這群皇帝王爺下人們臉上意猶未盡的表情就知道,要不是時間緊迫我肯定他們會給我換上十來件不同款式的衣服!

  不是說皇帝很無情嗎?王爺很風流不然就是陰險嗎?下人們不是都戰戰兢兢唯恐惹人不如意而掉了腦袋嗎!!?怎麼我身邊這群跟書上寫的不一樣啊!那些寫穿越小說的,你們騙我!!!這哪裡陰沉又勾心鬥角不斷啊!這裡的皇帝王爺哪裡不合啊?這樣我要怎麼裝死離開啊!!!你們坑我啊!

  但是不管我在怎麼歇斯底里於心中怒吼,我還是要穿著一身太監服,跟在這兩個人身後走向宴會場所-軒惠殿

  我也還是隋波逐流淪為歷史中藐小的配角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