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背叛

再一次的傷害

懦弱這名詞早就滲入骨子裡了

不是嗎?



〔嘿嘿嘿嘿~就是這樣,再開大一點!把他整個人捅破!!!〕

黏膩的觸感不停游走全身,可以掙脫,可以反擊,卻沒有意志

〔早就叫你別那麼自我,你就是不聽,所以你會有這下場是應該的!!!〕

他的吼叫聲還在耳裡迴響著,他將近瘋狂的神情一直就在眼前

唉──────────

誰?誰在嘆息?為了我這個早已污穢不堪的奴隸?

〔不,是為了又要再次動手感的無奈。〕

呵呵,原來如此,我還真是自作多情呢───

〔要我送你一刀解脫嗎?〕

輕柔的觸感抹去那些黏膩,早已麻木的五官崩潰了,淚水停不住的下滑

〔哎,別哭啊,要是別人看見,會以為我欺負你呢。〕

〔對不起ˋ對不起,可是我控制不了ˋ控制不了啊。〕

〔那我幫你!!伊邦,閃開!〕

朝氣十足的聲音從天而降,伴隨著直衝而下的腳ㄚ子,擊中腹部

〔伊邦,你看!這不是快多了嗎!婆婆媽媽的說那麼多幹麻,浪費時間!〕

〔娃兒,這種事需要按部就班,急不得的。〕

〔就連九天玄女的哥哥來了都不急?〕

慌亂的腳步聲響起,然後是撞上柱子與倒地的聲音

〔嗯˙˙˙伊邦的頭上又多了一包,紀錄起來ˋ紀錄起來!〕

一陣筆紙摩擦聲後,又一個撞破聲響起

〔咦?八天哥,你怎麼來了?不是說要等我把伊邦帶回你坊間享用嗎?〕

〔哎!我等不急了嘛!而且今天我時間不多,所以告訴我他在哪,我就地解決!〕

〔嗯˙˙˙如果位子沒錯,應該是在你腳你下。〕

一陣翻動破碎屋瓦的聲音響起,然後是衣物撕裂的聲響

〔哇~現場直撥!真人上演耶!!〕

嗯?真的!我也要看!

〔噯噯噯!看什麼看!要收費的!而且你也沒時間看了,隨我進宮見主人去!〕



廢棄的瓦房中四散的屍體,和一對屋瓦堆上的人影扭動著

原本的救贖任務變成野外打仗,

第一百件領導他人墜入魔界的任務被搶,

這下一切又要從頭開始,就因為這隻色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