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愛你的。」

這句話,是多久以前說的?

當時的自己是什麼表情?

萬眾矚目的妳,神情嚴肅的對蹲在路邊,衣著破爛不堪的我說著

那時……周圍明顯地抽氣聲與反彈譏諷,早就掩蓋過卑微的我

當時,我以為這又是個上位者無聊的遊戲,所以悄聲離去

從沒想過會害你勞心勞費的四處奔波,只為了尋找卑微的我

「我確定,我是愛你的。」

又一次的相見,是在多年後的今天

或許你當時的那句話,我能當作玩笑不在意

可是……現在這句話,我無法不在意的離去

因為………我也愛你,我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