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恨 情 仇 少了一個都不完整?

      那早已遺忘這些的我呢………






沒有人能觸碰得到我,任何陰謀殺害對我都成不了氣候

因為我是個例外體,一個不屬於這塵世的例外體

我可以自由選擇讓誰觸碰,我也可以輕易的奪取一人的性命

因為丞相這個職位,已經記不清有多少生命在我手上熄滅

麻木了,對於這世態的變遷麻木了也厭倦了

看著幾世紀的輪迴變遷,我早就遺忘當初的那股喜悅

然而,他終於出現了!

雖然看起來只是個涉世未深的孩子,但我拒絕不了他的觸碰

當我第一次看見他時,我就知道要結束了

這漫長的歲月要結束了!

我全心全意的和他在夜裡交手,一次又一次的讓他在我身上留下傷痕

漸漸的,我發現對他的情感,對一個奉命斬妖除魔取我性命的孩子

雖然我知道他也不似當初那樣的堅持,堅持我是會危害人間的妖魔

看著他一天天迷惘、痛苦、掙扎的神情,我感到心疼

所以為了他,也為了結束這已經夠久的漫長歲月

我做出了選擇,做出了幾世紀前就該做的選擇

讓天地陷入混沌,讓所有一切混在一起…

當我在次見到他時,我很開心,我可以在最後找回這情感,真的太好了

看著他身後那群用生命相交的夥伴,我放心了

這樣,在我離開後就不用擔心他會像我一樣獨自一人

在這眾人接目的舞台上,我知道這樣忽然出現在他身後抱住他不好

可是,就讓我任性一次吧,以後…不,已經沒有以後了

我輕輕的對他說,我真的很高興能遇見他,我也不後悔在他手裡結束生命

但是他終究還是孩子,竟然以為只要自己不存在我就能活下去

呵呵呵~真的是長不大呢

所以我才能很輕易的幫他擋下所有攻擊,包刮他想刺向自己的劍

我感覺到生命的流失,所以原諒我這樣無力的靠在你身上

擦著他不斷滑落的淚,聽著他叫人心碎的悲慟吶喊

我告訴了他,插在我身上這把劍的來歷

這是把………能解放我被困在這………的鑰匙………不用感到悲痛……

這不過是………讓我回到……屬於我的地方………







魔王是什麼?

魔王是罪大惡極的人還是妖?

魔王擁有不老不死而高興?

魔王與勇者的關係真的是敵對?

又有誰注意過魔王心中的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