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不知已鬧了多久的青樓大廳上,玉面無聊的轉著脖子。
〔出去!請你們馬上出去!我們青樓不歡迎你們!〕主事的女人高喊著
〔呦呦~瞧這娘們多潑辣啊~肯定好玩勒~你說是吧大哥!〕猥褻的面容叫人倒胃口的指著
〔ㄟ,別廢話那麼多!今天給老子把這搗亂了,我重重有賞!〕被稱為老大的男人揮灑著手中的銀子,執意要讓這青樓做不成生意!
〔可終於動手啦,讓我等那麼久,那就死慢點。〕忽然出現在老大身後的聲音輕說著
只見那老大抖著身子皮膚下游動著不明物體,不停的翻白眼卻怎麼也昏不過去,只能看著玉面不停地在他面前虐待著他的手下,他知道他完了,因為,他犯到死神玉面的地盤了!
當初只是看不順眼這青樓的主事是個女人,所以想來搗亂,可是自己沒事犯什麼賤,這下真的玩了───
撂倒了那些搗亂的人,玉面慢慢的踱步到老大面前,把那張本就絕美透頂的臉龐逼近,巧手在他脖子上一陣摸索,一根銀針就這樣從老大脖子上拔出來,老大渾身抖的更厲害,仰首一聲慘叫只剩一個人皮在地上,玉面彎腰撿起那人皮,揚揚手瀟灑的離去,可看在他人眼裡卻像死神的召喚。
〔等等!這位大俠!〕從後追來的一個美麗女子叫住玉面離去的腳步
〔怎麼?要給我錢嗎?這位大姊?〕嘴角嗜著玩世不恭的笑容,另在場的所有人心跳有那麼一瞬間的停止
〔啊?不˙˙˙是˙˙˙是想請問您高姓大名?〕
〔˙˙˙˙˙˙不告訴你!〕送了個飛吻轉身消失在人群中

〔好玩嗎?〕清冷誘人的聲音在玉面耳邊響起
〔大˙˙˙大˙˙˙˙大哥!〕讓玩世不公的他失聲叫著
〔我說,妳戴著我的人皮面具好玩嗎?〕
〔啊啊啊˙˙˙˙我我不不不是是有有意意的!〕慌亂的不知雙手該放哪
〔嗯───妳是從青樓走出來的嗎?那兒的姑娘有我會服侍妳嗎?〕
〔ㄟ─────大哥,對不起啦!別用你那讓我窒息的一切這樣對著我,我會控制不住吃────跑走的!〕硬生生的換了個詞,免得換自己再被他吃一次,雖然技巧好的沒話說˙˙˙˙
絕美的眼眸靜靜地看著面前帶上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臉,伸手狠狠的撕下!
〔啊────痛啊!痛痛痛痛~你也說一聲嘛!這樣猛然的撕下。〕越說越小聲的偷瞄著
把玩著手上的人皮面具,猛然一捏,面具瞬間化作灰粉消散風中。



淫靡的氣息蔓延在床上的兩人身周圍,男人輕撫著趴在胸膛上人兒的背脊,讓人兒忍不住發出愉悅的呻吟,並張口輕咬男人的胸膛以做懲罰
〔霓兒,老實說,為什麼瞞著我用玉面的身分跑去惹事。〕
〔我哪有!只不過是˙˙˙〕
〔嗯?〕
〔哎呀!就龍龍說有人偷了他的鈴鐺,要我幫他找回來嘛!〕
〔哼!那是他自己能力不夠,被偷了控制氣候的鈴鐺活該,竟敢瞞著我要妳幫忙!看來他這個龍王要換人做了!〕
〔哎呀~別這樣嘛~他只不過是善良了點,才會被人欺負嘛!〕
〔哼,善良?那根本是裝的,否則怎麼搶到這龍王寶座,還一天到晚打妳的主意!〕
〔ㄟ~說錯囉~是打你的主意,想讓你當他老婆~!〕
〔那麼妳是要我去當他老婆囉。〕
〔嘿嘿嘿~你已為我會讓好不容得到手的人輕易讓人嗎?除非你想我再次變身把這世界滅了。〕
沒有回答,只是愉悅的低笑著吻住她
是啊,他們倆都是小心眼的人,容不得對方有別的私心,全心全意的愛著彼此,當初就是霓兒,才讓我在分化期時選擇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