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諷刺啊,堂堂大總裁的千金,竟然會低下的趴在我腳前。〕

四周銳利中帶著鄙視的目光,一道道刺進衣著狼狽跪趴在房間中央的少女身上,顫抖的身體不知是害怕還是憤怒。

〔˙˙求˙˙求你˙˙˙救我父親。〕

少女前方的沙發上,一個人影把玩著手中的鋼珠,沉靜的氣息壓得少女眼泛淚光。

〔˙˙˙你要付出什麼代價才好呢?音佳千金。〕

〔我可以把所有財產給你˙˙˙〕

〔NOˋNO!這獎品怎麼只有我的份呢~再說,你現在是有求於我,沒資格開口發言!〕

音佳抬起一直低著的頭,睜大眼不可置信的盯著眼前這個曾是自己貼身奴僕的不男不女。

〔哎~你們說把她當洩慾的娃娃給你們如何?還是個處女喔!〕

人影調笑的望了望週遭隱身於黑暗中的手下,可是他們只是厭惡的扭開臉,不願再看跪趴於地的音佳。

〔哎呀呀~沒想到妳已經不是處女啦,真是人不可貌相,虧你長的這般清秀乖巧,沒想到卻是個悶騷貨,我這些手下都是看人精準,從沒判斷錯誤,看來談判是破裂。〕

沒有多餘的一句話,音佳瞬間消失在房內,對這景像,隱身於黑暗中的各個好手,全面不改色走出黑暗,恭敬迷戀的跪望著始終側躺在沙發上的人影。

被把玩在手上的兩顆鋼珠,慢慢升浮在人影面前漸漸發亮,在微弱的亮光下,漆黑的瞳孔被懸浮的兩顆鋼珠頂替,明亮詭異的銀眼發出強大的亮光,光線一閃,房裡的所有人消失的無影無蹤。

一場因無聊而私自接下的任務,在它手中華麗且淒慘的落幕了。

沈氏集團在短短的五年之內興起,並到達頂端,可沒多久也在短短的五天,遍部國際的所有產業全化為烏有,集團總裁更是被判無期徒刑,在牢裡背負著莫虛有的罪名渡過下半輩子。

沈氏千金─沈音佳被人發現在賣淫俱樂部,過著淫穢的生活,甚至忘了自己是沈氏千金─沈音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