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件事要和你說。」

看著從那次意外醒來後,明顯感覺不同的妹妹,心中有著莫名的不安

「其實,從那次我醒來後,你的妹妹…克莉,已經沉睡了,而我……或許是你或她把我叫來的,為了……保護唯一的純潔。」

他聽不見面前這個『妹妹』說的話,腦中只剩克莉已沉睡這五個字,不停地摧毀著神經。

「…哥哥?」

「…不…不會的……不會的!!克莉,你是不是在怪哥哥那時沒有及時趕到,讓你被那群該死的惡徒們侵犯!?對不起!哥哥對不起妳……」

「……哥哥,不是的,哥哥……你醒醒,克里斯安!」

聽見那吃痛的叫喚,他窒了窒,還帶著淚水的眼望著『妹妹』不似以往的堅強

「唉……你不用緊張,克莉沒事,她只是受不了刺激封閉自己的靈魂罷了,再說,我也會保護她,不讓任何人或事物傷害她和她愛的人,畢竟這是我來到你們身邊意義。」

聽著『妹妹』許諾般的話語,和那溫柔愛戀的眼神凝視著一旁鏡中的自己,心中有一絲心寬的安心,可戒備與猜疑佔大多數,畢竟這世界已亂了,大多數人都墮落了,沒有人可以信任,只有自己被深藏在宮中保護著的妹妹,是世界上僅存的純潔。

真正接納現在這個『妹妹』現在所說的諾言,是在不久後,他們逃亡了路上所展現出來的足智多謀,還有夜晚時再次甦醒的妹妹向他所說的一切。





看完這段

各位覺得前段和後段會是怎樣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