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的剎那,只閃過一個念頭…

………還…存在著啊………

[嗯?醒了醒了醒了醒了,加拉姆~醒了!!!]童貞的臉孔,雀躍的語調佔據整個視線

[閃開!你擋到姆姆的路啦!]

[嗚嗚,杰傑好兇喔~~~]

轉頭是見兩張相同面孔的孩童,除了現在語氣上的不一樣,能分出兩人的不同外,從頭到尾全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寶藍的眼,寶藍的髮,寶藍的貼身服飾全都一樣。

[看夠了嗎?可以把視線移到我身上了吧。]

被捏住的下顎迫使他轉望,不到一公分距離的瞳孔……

金色?銀色?藍色?

[怎麼,奇怪我的眼色?不知道要算哪種顏色的瞳孔。]

他笑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知道他笑了。

[杰傑、利歷,把那套衣服拿來。]

[咦咦咦!!?不可以!]

[對!不可以!那是我們為了姆姆做的,不可以給別人穿!]


[對對對!不可以不可以~]

他看到了,看到了他眼底的冰冷混雜著某種情緒。

[杰傑、利歷,你們忘了,他……也是半個我啊。]

半個?他望著視線依舊和他對視的人,有種……不好的預感。

[對耶對耶對耶!他是半個加拉姆~~]

[可是我只愛你,姆姆!]

[我知道,杰傑心中已經容不下我之外的人。]

奇怪的笑意,奇怪的對話,他怎麼還能醒著……

[啊啊啊啊~他又要昏了昏了昏了~]

[哼!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