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要!我不要這樣啊!!菲德!]抱著懷中人痛哭

[別。。。別這樣。。。我。。。我是心甘情願的。。。。願意用這喚回的的自由。。]腐蝕的面孔,斷斷續續安慰著

[沒有你陪伴算什麼自由!就是因為有你在,我才自由啊!]

菲德漸漸散失光采的藍眸,溫暖的凝視著上方不斷湧出淚水

[彌。。。尼堷。。。那段。。日子。。。是我最珍貴的回憶。。。你是。。我。。。無可取代的。。。。。戀。。。。人。。。]用盡最後一絲力氣,說出一直以來,最想告述他的一句話

闔眼,徹底飛灰煙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