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耍我嘛!?]

[什麼?]放下手中文件,起身來到她身邊

[這個啊!我明明是男的,為什麼一覺醒來會變這鬼模樣!?]

[嗯。。。。也沒什麼啊,只不過是臉變白了點,眼睛水了點,骨架小了點,沒什麼大不了。]從頭到尾審視一遍後,平靜的說著

[這叫沒什麼!!?你這蒙古大夫!我明明就說要整型成巨石強森那樣,而且你也保證沒問題!為什麼我起來後,比以前更像女人!!!]

[不,有一點你說錯了,你以前是象小娃兒,有張娃娃臉,現在我幫你抽高,也把你的娃娃臉改過了,所以不一樣。]

[你你你!啊~~!!我真是白癡!以為以我們從小到大的友誼,你不會和那群變態老傢伙一樣,能幫我脫離那可笑的模樣,結果!你竟然把我用的比起前更娘!這真是@##$@%@!]

看著一個氣質美女,在自己面前又扯又跳的模樣,還真是有趣~

所以當這位氣質美女,轉過頭狠狠瞪著他,他也覺得有趣。

[你!我竟然忘了你這傢伙的變態嗜好,還傻傻的任由你動手動腳。。。。]緩了口氣,向前揪起他的衣領大吼:[就算你喜歡被各是美女虐待或虐待她們,那你也不該把我變成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