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是嘛?我知道了,好!我會去處理的,嗯,再聯絡。〕
放下話筒,伸手揉著額角,嘆一口氣,疲累的身軀深陷高級沙發內
〔真是的,那小子什麼時候才能不再給我惹麻煩。〕
按下一旁的綠色按鍵,面前出現一片銀幕,裡頭一個不修邊幅的背影忙碌著
〔鴉琥,你又再忙什麼了?〕
〔咦!?奇米大人!!啊────〕
望著銀幕對面的人驚慌失措的補救著,不小心下錯筆而亂成一團的儀器,笑了
當鴉琥哭喪並哀怨的大臉佔據整個畫面時,心情已輕鬆許多
〔呵~抱歉。〕
〔我感覺不到歉意啊,大˙人!!〕
〔噗!哈哈哈哈哈~~~~〕忽然撇見一抹黑影,忍不住笑了
〔大人?大人!大人!!奇˙米˙大˙人!!!!〕
〔呵呵呵~~抱歉,可是……噗!你要不要先把頭上的『尾巴』用下來呢?〕
勉強忍住笑意,提醒著對方,頭上那隻喜愛跳到他頭上的生物,此時正用屁股對著銀幕,與他一起出現在畫面中
〔嗯?啊~~!!你這可惡的『尾巴』!!又跳到我頭上幹嘛!!你的窩在那!!不是我的頭!!!!!!〕
〔鴉琥,如果你把頭髮整理一下,我想『尾巴』就不會把你的頭當成牠的窩了。〕
可惜,對方雖有聽到,但現在卻無法開口,因為那生物此時正緊緊貼住鴉琥的臉
〔唭皋───!!〕
〔呼!差點窒息了,對了!奇米大人有事嗎?〕不理手上被自己狠狠掐住的『尾巴』問著
〔…………嗯,是利奇…他…………又闖禍了。〕原先淡去的疲累,又重新壓在身上
〔利奇?呵…………奇米大人,這一次你沒有理由阻止我了吧,還記得那次的約定?〕不修邊幅的樣貌染上一層邪魅,低沉問著
〔……是,我會遵守約定。〕垂下眼嘆了一口氣
〔ㄟ~捨不得啊!〕得到追求已久的人,鴉琥也換了個樣,不再尊敬
〔不,只是……覺得枉費我當初那般努力,到頭來他還是不了解,罷了,如果你能再次把利奇抓回來,我會依照約定,放下一切和你走。〕
〔哼哼!這才對嘛~不枉我這般貶值自己跟在你身邊!〕
抬起頭,已是對萬物皆不感興趣的模樣:〔拜託你了。〕


五月六日十時,阪今電大樓門口,一個不修邊幅的白袍男子,手提著一個金髮的倔將少年,不理會警衛與櫃檯小姐的詢問與阻攔,直接跨步走進只有總經理級才能搭的電梯,一路直往最頂樓的總裁辦公室
雅琥用腳預備要踹門時,門自動開了,讓雅琥煞不住的向前劈直腿,僵在門口地上,而他手上的少年則趁機脫離箝制,回過頭抬起腳,打算要給鴉琥狠狠教訓一番,可是裡頭的人卻叫住他的行動
〔利奇,別調皮,過來,順便把尼嶽先生拉進來。〕
利奇頓了會。才依言拖著雅琥的腳進門,只是一直低著頭,不願正視辦公桌後的人
〔唉~雅琥,別裝了,起來吧。〕莫可奈何利奇的無聲抗議,轉而點破還在演戲的鴉琥
〔嘿嘿~好啦!〕輕而易舉的起身走到奇米身旁,面對奇米側坐在桌上
〔那……該把事情說清楚囉!〕自動自發的按下奇米椅子旁的按鍵
奇米沉默的望著面前從小看到現在的利奇,忽然有些不捨,畢竟這十六年來的相處,不是沒有感情的
〔利奇……相信你是知道我並不是你親生父親的事了吧,所以,你才會開始故意從我身邊逃跑,並不斷干擾公司運作……可以停止了,我會離開。]奇米頓了頓,深深望著利奇[但是在我離開前,我要和你說一件事……你父親……並不是我殺害的,而真正的兇手我也在前一個月解決了,公司我也打理好了,我的,不,是你的秘書─琪娜會幫助你熟悉一切,所以不用擔心我離開後公司會倒,要說的,都說完了,你呢?你有話要和我說嗎?〕離開位子,邊走邊說著,最後和鴉琥停在門口問著
從利奇知道他父親的仇人不是奇米後,他又是高興又是失落,高興是他不用在排回於愛與恨之間,失落是他無法愛這個比他大不了幾歲的爸爸,當奇米問他還有什麼話想說時,他沉默了,因此他也錯過挽留奇米的機會了。

走在地下室的奇米與鴉琥沉默著,最終還是沉不住氣的鴉琥先開口
〔既然捨不得,留下來不就好了!幹麻一副落寞的樣子,看了就不爽!〕
奇米停下腳步,斜瞇著身旁兩手插在口袋的鴉琥
〔幹嘛!我又沒說錯,再說,當初的約定是要你別再擔任那什麼總裁的,又沒有限定你不能和那小子見面。〕
〔我當然要和他分開,我這是為了避免,你這傢伙在他面前做出違反常理的事。〕快步的甩下鴉琥
〔ㄟ!什麼違反常理!不過是和你做愛做的事,哪裡違反常理!!〕
〔兩個大男人抱在一起,做那種事就是違反常理!〕
〔哼!違反常理!你自己不也是很享受!再說了,又不是我上你,是我被你上耶!計較什麼!〕
漸漸變淡的兩人身影,還在爭論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