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很失望。〕

〔。。。。對不起。〕

『啪!』

〔痛嗎?〕放下手問

〔。。。。。。〕垂下眼瞼不語

〔嗤!所以我討厭你。〕

〔。。。。。〕

〔瞧!又是這副小媳婦樣,你不煩,我看了就嫌煩。〕

〔。。。。。。。。〕

『鏘───』

〔你看看,這把劍可是你送我的喔!現在拿你來喂他。。。好不好?〕語氣一轉,撲朔迷離

〔。。。。。對不起。〕

〔你他叉的!除了對不起還有什麼別的!從回來後就一直對不起對不起!如果真的覺得對不起,那你當初就不要愛上我啊!你知不知道因為你,害我荒廢了幾萬年的時光!〕

激動的失吼讓僅僅只是覆蓋住的袍子滑落,露出裡面早已腐蝕敗壞的軀體

〔對不起,我愛你。〕

明亮的雙眸堅定無悔的望著漆黑無底的眼,伸手環抱住

〔。。。。。你知道嗎,就是因為你這瘋狂的愛,讓我漸漸腐蝕的。。。。所以我說我很失望,被你這個即使毀滅也要留住的愛困住,讓我無法自由,可是卻無法恨你。〕靠在肩上嘆道

〔我知道,我愛你。〕低頭吻住永不厭倦的唇,


一起毀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