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飄逸的身影,落寞的獨自一人望著明月﹔

「啊啊,已經過了一年了啊,時間過的還真快。」

深藍的雙眼漸漸放空,一朵烏雲悄悄攀上明月的邊角,

抬起手想將那朵烏雲撥去,就像當年,

想不自量力的救出身陷火海的你,


為什麼?

那時,要是我不進去的話,

你就不用放棄逃生的機會,來救我這笨蛋!

當時的夜色,


也是像現在一樣美麗────



「我說啊,你這傢伙是想呆到什麼時候?再不回去,你小弟我就倒大霉啦~」哀怨的聲音自身邊響起

「呵呵,對不起,再一下下就好,再一下下..........」

「...........即使你等的人不會來?」

逃避般的望向只剩一小角的月腳不語

忽然一隻大手自腦後用力向下壓,也不管對方驚險的瞪著離臉不到一公分的大釘子:「你可以再自哀自怨一點,那樣我就可以盡情的揉濫你,嘿嘿嘿嘿~~」

沒有預期的瞪視,只有一句叫人心悶的道謝

「靠!我還是比較習慣那個動不動就出鬼主意的『蜂鳥』,看!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呵呵呵~我還是要謝謝你,如果不是你們一路陪我到這,我也不會有殺手十大天王的『蜂鳥』之稱了。」

「嗯嗯!我錄起來囉~最狡猾的『蜂鳥』感謝言,『霸王』要是聽到了,我們就有好戲看啦!啊!!卑鄙!竟然用定身術!」

「親愛的『貪狼』先生,我想今晚你可得一個人在這荒郊野外,獨自賞月囉~而本人則開著你最寶貝的小綿羊一二五回去啦!」

「不~~~~~~!」


看這頭也不回離去的人消失後,

動了動應該被定住的身子,

雙手插在大腿兩旁口袋,漫步的循著地上遺留的痕跡手回去



「欸~米菈雅,當初你救的那個小毛頭,現在已經是全世界頂尖殺手之一了,
頂替你這個首席殺手『剎邏』的日子不遠啦!

如果你還在的話,會說什麼呢?

一個愛上自己父親的小毛頭,不知真相傻傻的往前衝.....

呵呵呵~~真相你的作風!永遠出乎他人意料-----」被拉長的身影,此時顯得有些孤寂。







哎~莫名其妙的一章,在你們腦海裡出現的是什麼景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