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坐在床上看著你雖然紅著臉卻依舊認真的臉,我笑著問為什麼?

然後就看著你扭捏的說,在知道自己喜歡上我後,那段日子是怎麼樣的掙扎,漸漸的我笑不出來,因為我知道你這不過是在轉移,對他人的依賴,轉移你之前對小虎哥的過分依戀,而我不過是剛好在這個時機出現在你面前,所以你不自覺的把對小虎哥的感情投到我身上

看著你緊張不安的望著我,鼓起勇氣問我是否願意和你交往,我無所謂的笑著答應了,因為這是茵大哥欠你的,把小虎哥從你身邊奪走而欠你的,那身為茵大哥弟弟的我,不是該替他補償你嗎?

「我不准!!我不准你變成同性戀!」

「為什麼不准!你和茵這傢伙不也是同性戀,憑什麼你們可以我們就不行!」

「那不一樣!你可是我們家傳宗接代唯一的希望!」

「什麼唯一的希望!你又不是變成太監不能生,憑什麼一定要我!現在科技那麼發達,試管嬰兒成功率那麼高,不會自己去用啊!還要我敎你嗎!」

「你你你!!你怎麼變的這麼不聽話!」

「還不是你害的!」

「你說什麼!欠打啊!」

咬著手著的蝦餅,坐在沙發上看著你和小虎哥從一開始爭論,到現在這樣拳打腳踢,好奇的問坐在我身旁的茵大哥為什麼不阻止他們?

「為什麼要阻止?這樣不是很好嗎,之前阿虎還在傷心小琅不能接受我,都不肯何他說話,現在好不容易他們兩個又回到以前那樣不是很好嗎?」

望著茵大哥溫柔的笑臉,我理解的笑了,是阿,不管怎麼說,你還是最愛你哥哥,至於他說的喜歡我。。。也不過是移情別戀,所以在你找到真正的愛情前,就先陪在你身邊吧,反正看著你們兄弟倆吵架也挺好玩的,只是沒想到你會想和我上床

我忍不住挑眉望著你,這樣大膽的在半夜摸上我的床壓倒我,還真是讓我意外

雖然不太喜歡你在我身上留下那麼多口水,也不太喜歡你強行進到我身體裡的撕裂感,不過我沒有叫也沒抗拒,因為你只是想尋求慰藉,不過這種慰藉太多次也不好

無力的躺在床上,任由你和小虎哥在一旁打架,安慰性的對幫我換濕毛巾的茵大哥笑了笑,真慶幸茵大哥記得我是病人,不然等你和小虎哥吵完架,我可能已經掛了

不過茵大哥好像生氣了,看他笑的這麼恐怖,讓你斷個兩三個肋骨應該就沒事了吧,我祝福你。。。。。。。

那天之後過了一個禮拜,有趣的看著你鼻青眼腫的爬窗戶進來找我,不知道茵大哥如果發現了會怎麼樣,不過看你那麼可憐的份上,好吧,我主動安慰你

手撐著窗戶框,還是止不住你的碰撞,貼著窗戶的玻璃,前後的冷熱相差讓我神智不清,所以來不及提醒你,茵大哥採買回來了

就這樣和你們三個人一起生活半年後,你找到了你的真愛,只是你的反應真的好遲鈍

看著即使你坐在教室裡,眼睛還是不由自主的尋找著那女孩的身影,讓我覺得好無奈

所以我幫了你一把,很簡單的英雄救美,就讓你們倆相愛了

「沒關係嗎,這樣子你會被他拋棄的。」

看著茵大哥嚴肅擔憂的臉,我忍不住笑了,被他拋棄?呵呵,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本來又不相愛,只不過是他單方面需要幫助

「你不是因為喜歡他才答應和他交往的嗎?」

不,茵大哥你說錯了,我不過是負起責任避免他走上歪道,再說這也不是你們兩個的希望嗎?不希望讓他走上和你們一樣艱辛道路,希望他像個正常人結婚生子,所以我才會在他要走上那條歪路的時候陪著他,畢竟我是你們熟悉的人嘛,不用擔心他會被帶壞,再說我也沒有讓他真的變成同性戀,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要這麼委屈自己,躺在他身下?

看著茵大哥難以置信招受打擊的神情,忽然覺得好笑,大概是因為茵大哥一直把我當做小孩吧,所以才會對這樣的我感到害怕,是的,害怕。。。。

靜靜的看著那個女孩知道了我和你的過去,母愛氾濫的勸導你走回正路,我沒有什麼過大的反應

當那女孩刻意的,選擇在你要找我一起出門時,擋在我家門口約你出去,我無所謂的揮揮手祝你們玩的愉快

當你總是去哪裡都要拉著我時,那女孩會巧妙的介入你和我之間,隔開你握著我的手,我也剛好利用那時間去做我想做的事

當你想和我親熱時,那女孩也會神奇的出現,並用著你無法拒絕的理由帶走你,我也只是整理一下自己被你拉開的衣服

三番兩次之後,你開始猶豫要選擇誰,因為你無法放棄那女孩,這也就表示你即將回歸正路,去做一個正常人結婚生子

所以我不動聲色的開始準備行李,在你成為正常人後,小虎哥和茵大哥也需要個人空間,而我也該離開你們

當你避開我的眼睛對我說,我們不該在繼續下去等等之類,在小虎哥耳裡等於是要拋棄我的解釋時,我平靜的說了句我了解,然後看著你愧疚的奪門而出,我靜靜的將視線移回我手上的書

對於小虎哥和茵大哥擔憂的眼神無奈一笑,只好不厭其煩的再次說明我的想法

我因為不想朋友走上岔路,所以決定親自下海,阻擋對方進入那個世界,再說我是男人,並不需要對方負什麼責,我說過了,他會想成為同性戀不過是,因為受到小虎哥和茵大哥的打擊,自暴自棄的也想進入同性戀的世界,想藉此了解為什麼小虎哥會喜歡茵大哥,當然我沒有給他了解的機會,讓他一直以為你們不過是因為剛好喜歡的對象是同性別,所以除了因為好奇而上床之外,我和他都只不過是比較親密的好友的,僅此而已。

拿著行李坐上火車,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會離開,所以他們也只是以為我去參加什麼假期活動,等五天以後他們發現了,我也已經在別的地方過著輕鬆自在的生活,除了被一個變態同性戀纏上以外,過的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