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吵雜的都市幾里外,有一棟米白色洋房。

今日,洋房外來了位客人

洋菊色的短俏髮絲飛舞著,其主人也快速的闖進洋房內

一腳踹開門板,並赤裸裸的喧嘩著

[我˙討˙厭˙你!]

那話語是多麼憤恨,讓屋內的主人,剛含進口裡的茶水,準確無誤的淋濕,面前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完成沒多久的一幅畫作

腦中一片空白的回頭,看著不符合那話語憤怒的一副悠˙閒˙自˙得!

[哎呀,原來你在畫畫啊,這下全毀了。]洋菊色髮絲的主人,雙手插進身下合身的牛仔褲口袋,悠閒說著

[嗯?看來妳現在沒控理我,那下次再談吧。]轉過身,瀟灑的離去

要離開門口前,停下腳步,側過頭體諒著說:[沒關係,我不會怪你用一副癡呆相,面對我這美得不像話,到哪都有人追的好友;真的不會怪你,明天見囉。]自以為帥氣的向屋子的主人揮手道別

停頓了幾秒,開始全身顫抖,最後拿起一旁的作畫刀



追殺出去!!!!


還可以聽見,那洋房主人原本黃鶯出谷的嗓音,變調的嘶吼著:

[你這死人妖!不只莫名奇妙的說什麼『我討厭你!』讓我驚嚇,還害我把待會就要巡迴展出的作品給毀了,我不在你身上戳幾刀,我就不是世界級畫師-巴˙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