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HUANG D

詞:(主歌)王繼三  (副歌)HUANG D

敲敲你的門  手中的玫瑰吻一吻  幾乎聽不見  朋友們說這樣太危險

抬頭望天邊  我祇看見你的臉  就算失去了明天  我也甘心情願

 

 

 

 

 


我真的在想你  我怎麼能忘記你  為什麼不對你說  說多一點溫柔

我真的想愛你  我怎麼能愛上你  為什麼不對你說  不能夠沒有你

 

 

 

 

 


這一次不後退  我要跟我自己走  破碎的記憶  一片一片怎麼能拼湊

過去太痛苦  以為你不曾出現  剎那間忽然發覺  你是我的靈魂

 

 

 

 

 


我真的在想你  我怎麼能忘記你  為什麼不對你說  說多一點溫柔

我真的想愛你  我怎麼能愛上你  為什麼不對你說  不能夠沒有你

 

 

 

 

 


(你眉宇的魔語  解破我糾結的迷惑

化天地獻誠心  就任真愛遨遊)

 

 

 

 

 


我真的在想你  我怎麼能忘記你  為什麼不對你說  說多一點溫柔

我真的想愛你  我怎麼能愛上你  為什麼不對你說  不能夠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