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張!給你吃到肥八~~哇哈哈哈~~

 


 

壹 ☞資料篇

1  你的傻名?  。。。。你說啥?(瞇眼)

2  你多矮?   我愛你。。。。噁(扶牆)

3  你多肥?   我會很多特技

4  你的屁股有比頭大嗎? 原來你長這樣阿(驚恐)哎~別難過!(拍拍)

5  請用一種食物來形容自己的胸部? 討厭~~色胚(羞奔)

6  鼻孔半徑多少?   。。。。(拿尺測量中)

7  牙齒的顏色?  來來來~~我房間沒人,可以好好看看你身體會變啥色(伸出魔爪)

8  一個月便秘幾次?  你種田的?

9  舌頭舔的到鼻子嗎? 幹麻(皺眉)味道又不好

10  指甲理面的汙垢是什麼? 你的口水(甩手)

11  手跟腳哪個比較長?   手跟腳哪個你覺得會痛(笑)

12  頭髮是爆炸頭還是? 背景那種(往後指)

13  你的舌頭上舌苔是什麼顏色?  想嚐嚐嗎?(微笑)

14  小腿是肌肉型的還是水腫型的? 。。。。(伸腿一踢)自己量

15  你的眼睛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會勾魂的那種(眨眼) 


貳 ☞家庭篇

16  你家有動物嗎? 那個算不算(往下指)

         鳥:找死ㄚ(怒奔)   

17  你會和你爺.奶玩騎馬打仗? 我可以和你玩妖精打架(轉身鋪床)

18  你背的動你家那隻媽媽嗎?  ok的

19  你比較愛媽媽還是爸爸?   我沒有戀母情

20  在家中的棲息方式?   (羞)不能說的。。。

21  大便都用幾張衛生紙?  我打你看會叫幾聲(猙獰)

22  電視是你掌權的嗎?   (瞇眼)

23  電視機的音量都轉多少? 看你叫多大聲

24  電視會看什麼?     啥?

25  有收聽廣播的習慣嗎?  我都用心電感應(抓天線)

26  家裡誰的腳最臭?    噁。。。

27  家裡哪個人是專門在吃剩菜的? 嗚嗚嗚~~我(角落劃圈圈)

28  媽媽的拿手菜是什麼?     (瞇眼)

29  爸爸會煮菜嗎?      (瞪眼)

30  家中爸爸比媽媽強勢?  噗!

31  家人講話像豬太郎一樣會說"噗"嗎? (轉身看電視)

参 ☞興趣篇

32  你會看忍風戰隊嗎?  啊?

33  愛看珍珠美人魚?   。。。。你看嗎(審視)

34  你會在家裡大吼大叫? 又不是皮在養(角落蹲)

35  你會在家裡發瘋?  。。。。被鳥追算不算?(天外一腳)

36  你有看熱呼呼的便便的癖好? 你好變態喔

37  你會在沙發上抓屁股?   你的屁股挺圓的。。。(被人踢飛)

38  你會拿鏡子看自己的屁眼? 拿著(遞鏡子)你自己慢慢看

38  你會拿著衛生紙跳彩帶舞? (瞇眼)

39  你在廁所除了盥洗大便尿尿嘔吐照鏡子之外還會做什麼? (打冷顫)我啥也不會做

40  除了床上你會睡在哪裡?  臂彎(哭笑)

41  你的房間如何?    望下看

42  你有把便當盒放到發霉過? 請看27題

43  一個月外出購物買幾件衣服? 。。。。。

44  一個月花多少錢吃東西?  。。。。。

45  常做的瘦身運動?    那種算不算?(望著搖晃的床)

46  有把腳90度抬著睡覺的荒唐舉動? 我堅持捍衛菊花苗

47  電腦一天用幾個小時?  會被罵的程度

48  自己宅化到什麼地步?  我喜歡獨棟住宅

49  除了宅之外有腐嗎?  自己體驗(抱頭鼠竄)

50  腐BL 還是GL?     啥?管那麼多!已經有人暴走啦!!(指鳥)

肆 ☞友情篇


舉出10個好友

1:涼涼
 
2:
艾爾希

3:默默

4:

5:Anita

6:SHOW白

7:鳥藍

8:

9:

10:

有一天1號跟你說他其實是你前世養的狗你會? (呆愕)

有一天2號突然出現在你家裸身穿著圍裙你會? 
喔喔喔~~你終於想開了(飛撲)

有一天3號和7號在亂搞並且正好被你看見你會? 哈哈哈哈!!!(猛拍牆)

有一天4號送毒蘋果給奶奶的時候被狼強姦了你會? 我會擔心。。。狼的心靈創傷
 
有一天5號和8號對你做出猥褻的事情你會?    。。。。想像不出來

有一天6號和9號同時對你釋放出愛意你會?    (貓腰逃命)

有一天10號對你強行接吻並且不小心打了一個大隔你會? 我懷疑他會變紅蘋果

有一天7號向你承認他是個同性戀你會?  終於阿~想我是努力了多麼久(拭淚)
                   鳥:絕對不可能!(拿棍狂打)  

有一天2號跟你說她想要跟你借10萬塊你會?  是有條件的~~寶貝(拋媚眼)

有一天8號剪成光頭並且跟你說菲律賓語你會? 您哪位?

有一天1號突然說他討厭你你會?  嗚嗚嗚~~你吃了就想走人嗎(哀怨望)

有一天9號說他只剩10天能活你會?   去做你一直沒做的事吧

有一天3號對你說她懷了你的孩子你會? 。。。。(望著默默的肚子)

有一天4號背叛了你把你的秘密講出去你會? (燦笑)

有一天6號突然因為吃麻糬噎到而噎死了你會? 我一定是在作夢。。。(恍神


伍 ☞點你篇

對於點你的這個人ˇ

請回答下列的問題ˇ


他的蠢名?   痾。。。涼耶,不是我講的喔(淚眼汪汪)

他是男還女或是無性? (轉身上下其手)。。。他力氣很大(捂著頰)

他有什麼專長? 調戲我(羞)

他不可能對你告白?  。。。。。(發呆)

你其實討厭他拔?  你其實皮在養吧

他算是你的誰?   問他囉(隨意一笑)

他長什麼鳥樣子?  。。。(擦鼻血)

他有粉紅色的乳暈嗎? 。。。。(狂流血)

他月經哪時來?   我失血過多了(暈眩)

他性能力好嗎?   。。。。(倒在血泊中)

他有錢嗎?     我要補血(虛弱舉手)

她幾歲?      。。。。救命ㄚ(爬行)

他愛你嗎?     (靜止不動)

她很色?      。。。。

他很肥?      。。。。

他是什麼動物?   可以撲就好

他其實是隻猴子?  你說啥?

你覺得他人很好嗎? 比你好

他是正咩?     怎麼又是蠢問題。。。

他吃納豆加不加蔥? 我喜歡披薩

你親過他?     一壘 二壘 還差三壘(點頭)

陸 ☞最後篇

你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  有人皮在養

你一生中最風光的事?   

你的忌日?        禍害遺千年是什麼意思呢~(猙獰笑)

你的生日?        幹麻?

你一生中做過最瘋狂的事? (打哈欠)

你一生中買過最貴的東西? (轉身進房)

你一生中考過最高的名次? (傳出打呼聲)

你一生中別人對你的感覺? 鳥:閑雜人等請離開

你一生中做過最糗爆的事? 鳥:(抓起人往外丟)

 




好!以上結束!

請默默聽到呼叫來領問卷~

請有興趣的來領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咩羊 的頭像
    咩咩羊

    很像貓咪的獅子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